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罗世纪暑期班:5天就能学到设计、制版、缝纫全技能!

卡罗世纪暑期班:5天就能学到设计、制版、缝纫全技能!

2019-04-16 15:16:03 点击量: 编辑:moon

喜欢画画/做衣服,想学服装又没有勇气?感觉在学校学的东西太基础,缺乏实践?想学服装设计或制版,先上个短期课程体验一下?

 

暑期这么长,不如用干货填满自己!卡罗世纪广州分院暑期班开始报名啦!

 

无论是想学时尚设计还是制版缝纫,用五天时间,带一份属于你自己的作品回家吧!

 

课程详情:
 
一、上课时间

2019年7月15日-19日,8:30-12:30 ;13:30-17:30

为期五天,共40课时
 
 
二、上课地点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
 
 
三、暑期课程选择
 
1、女子时尚设计集训班
 
适合人群:零基础或有一定绘画功底的时装画爱好者
 
课程设置:
 
Part 1: 了解女性人体结构
 
Part 2:学习时装画线稿绘制技法
 
衬衣和连衣裙的穿衣图线稿、不同部位的面料动态、各种褶皱的表现方法、松量的表现形式、模特面部及头发细节绘制

 

 
Part 3:不同材质色彩的渲染和表现方法

人体基础上色、黑白色系不同灰度的表现方法、不同面料材质的色彩渲染方法(不同灰度、透明材质)
 
 
2、女装制版缝纫集训班
 
适合人群:有一定制版和缝纫基础,或有强烈学习意愿的零基础学生
 
课程设置:
 
Part 1 :制版(24课时)
 
学习卡罗世纪制版方法、掌握人体体型分割及测算方法、制作有省连衣裙基础版版型纸样(前后片)、修饰版型线条、检查前后片弧度对位和松量、连衣裙母版变形、制作短上衣版型纸样、学习版型校正和放缝

 

 
Part 2 :缝纫(16课时)
 
练习使用工业缝纫机、学习排料和面料应用、学习面料标记与裁剪、缝制短上衣胚布样衣、缝制短上衣样衣

 

 
四、课程证书
 
完成课程学习之后,学生将获得由卡罗世纪服装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五、学费
 
暑期限时优惠学费3980元(原价4980元
注册费500元
 
对卡罗世纪暑期班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