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线上直播|2019意大利转学攻略

线上直播|2019意大利转学攻略

2019-07-03 14:57:52 点击量: 编辑:srain


每年这个时候,身处意大利的同学,或多或少都会担心入学考试落榜,怎么办?还有些读了一年的同学,感觉学校不理想,不想读了,怎么办……难道只能回国,明年再来吗?
 

 

 
其实,不用回国!你有一个继续留在意大利的选择,那就是——转学!
 
那么,如何转学呢?这里有一个让你少走弯路的免费线上转学讲座。
 

2019年7月19日北京时间20:00-21:30(意大利时间14:00-15:30),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大boss发哥,在斗鱼直播平台上进行在线讲座,分享最新意大利转学攻略,帮你解答你遇到的那些转学疑问。
 

 
直播过程中,如果你有相关转学问题,可即时向嘉宾咨询哦!赶紧准备起来吧。
 

嘉宾简介 
 

魏祥,人称发哥
欧名艺术留学中心 创始人/CEO

  

2004年,成立欧名艺术留学中心。他在办留学的时候,很多人还在上小学呢!2009年起,领导欧名蝉联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等7所艺术院校优秀代理商。

   
活动详情
  

讲座内容:
 
1. 中国留学生在意大利如何转学
 
2. 针对转学问题进行互动与答疑
 
讲座时间:
 
7月19日
 
北京时间20:00-21:30(意大利时间14:00-15:30)
 
直播平台:
 
斗鱼直播【欧名艺术留学】直播间

 

参与方式

 
1.手机用户
 
安装【斗鱼直播】APP  → 搜索“欧名艺术留学”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
 
2.PC用户
 
登录“斗鱼直播网”(https://www.douyu.com)→搜索“欧名艺术留学”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

 

报名方式
 

点击:填写链接,或拨打电话400-996-7266或者意大利电话0039 366 3905216,即可快捷报名。
 
你也可以添加微信:onyxwuhan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注明“转学”,可加入直播群,找到同路小伙伴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