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播 | 马兰欧尼名师解析奢侈品牌营销策略

直播 | 马兰欧尼名师解析奢侈品牌营销策略

2020-04-01 14:29:11 点击量: 编辑:linda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联合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发布的《2019全球奢侈品市场监控报告》,2019年全球奢侈品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比增长约8%,达到1.26万亿欧元。

 

报告还显示,千禧一代消费者有望在2035年占据全球奢侈品市场50%的份额;此外,线上渠道是奢侈品行业增长最快的渠道,2019年获得22%的增幅。 

 

然而,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贝恩咨询公司预测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奢侈品销量将同比下降25%至30%。

 

那么,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奢侈品牌采取了哪些新的营销手段?它们如何在危机中寻找新的机遇? 对于想要进入时尚、奢侈品行业的同学来说,这是一定是你想要了解的内容吧~

 


 

4月16日晚上7点半,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举办线上直播微课堂,邀请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伦敦校区时尚商务硕士课程主任Abdullah Abo Milhim和女装设计硕士课程主任Kirsten Scott,带来主题为:当代奢侈品市场营销的讲座,解析当下奢侈品牌的营销策略和未来发展。 

 

直播中,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招生官Jennifer还将为大家介绍伦敦校区的特色及优势、申请要求等内容。

  

直播过程安排了全程翻译,不用担心听不懂哦~ 

 

对奢侈品行业或者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直播哟~ 

 

1.主讲嘉宾 
 

 
 Abdullah Abo Milhim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时尚商务硕士课程主任
在投资银行、金融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曾在美林银行(Merrill Lynch)、彭博(Bloomberg)等工作过

 

·分享内容

【主题】 经济低迷时期的奢侈品牌管理
【内容】当下,奢侈品牌能否抵御经济萧条带来的影响?未来,奢侈品牌管理在价值内核、战术定价和风险策略等方面需要做哪些调整?

 


Kirsten Scott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女装设计&奢侈品配饰设计硕士课程主任
拥有时装、配饰和纺织品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
曾为多个国际知名设计师工作过,并经营自己的品牌
 

·分享内容

【主题】 未来奢侈品:我们该何去何从?
【内容】探究当今奢侈品的真正含义以及奢侈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并思考作为设计师、制造商和创意人员应负的责任和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

 


Jennifer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上海校区招生官
 

·分享内容

马兰欧尼学院伦敦校区的特色及优势、2020年课程设置、申请要求等。

 

2.直播流程 

①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特色及优势、2020年课程设置、申请要求等介绍

② 微课堂:当代奢侈品市场营销 

③ 互动答疑    

 

3.直播时间 

4月16日(周四)北京时间19:30 

 

4.如何预约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 

或扫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报名。 

 

直播开始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