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师在线直播 | 我在Moschino工作的这8年

大师在线直播 | 我在Moschino工作的这8年

2020-05-07 09:36:37 点击量: 编辑:linda

 

很多小伙伴都想进入时尚大牌工作,那么,你一定想知道:在大牌做设计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大牌内部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有哪些必须了解的“潜规则”? 

 

别急,我们邀请到了曾经在意大利知名品牌Moschino工作8年的设计师来给大家做分享!
 

 

5月14日晚,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举办直播微课堂,邀请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品牌大使、Moschino造型工作室前设计总监Giulio D'Alessio,为大家带来:我在Moschino工作的这8年的主题讲座,分享在Moschino、马克华菲等品牌的工作经历,并解析在中国和意大利不同品牌工作的差异。

 

直播安排了全程翻译,不用担心听不懂哦!在直播中,欧洲设计学院招生官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特色及优势、2020年课程设置等信息。

 

想要进入时尚界工作或者对欧洲设计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千万别错过哦!

 

嘉宾简介


Giulio D'Alessio

欧洲设计学院品牌大使
马克华菲设计总监、产品经理

他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曾在Armani等品牌工作过。他曾在Moschino工作长达8年,担任造型工作室设计总监,参与品牌旗下男装系列的开发和副线Love Moschino的设计等。

 

除了以上这场直播,5月份,欧名还联合米兰新美术学院、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带来4场在线微课堂和招生咨询会,不仅让你了解成衣系列的创作过程和时尚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还能帮你更快拿到offer哟!

 

所有活动免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01

米兰新美术学院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

 

5月15日晚,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海归校友战俊,将为大家分享她以满分毕业的经过、在意大利的留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学院招生官吴晓丹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的特色及优势、申请要求等信息。

 

想要申请NABA的同学不要错过哦!

 

嘉宾简介


战俊

满分毕业于米兰新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硕士
目前在上海某高校任教

 


吴晓丹

米兰新美术学院中国区招生官

 

02

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微课堂
成衣系列的创作过程和创意步骤

 

5月19日晚,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导师、贝纳通前设计总监Emanuele Longo,将结合自己20余年的工作经验为大家分享:成衣系列的创作过程和创意步骤。此外,莱佛士招生官也会为大家介绍学院的特色、课程设置和申请要求等内容。

 

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去看直播吧~

 

嘉宾简介

Emanuele Longo 

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导师


他拥有20多年的服装设计经验,曾担任Cerruti 1881、C&A等品牌的女装设计总监,还曾担任意大利最大的百货集团Coin以及意大利贝纳通集团的设计总监。目前,他还是Canova 31 SAS品牌的创始人。

 

03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微课堂

疫情之后的时尚产业

 

5月22日晚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巴黎校区服装设计本科课程主任、Valentino前设计师Gianni Nembrini,将带来主题为:疫情之后的时尚产业的在线讲座,预测和解析疫情之后时尚产业的演变和服装设计师的角色变化趋势。

 

此外,学院招生官Jennifer还将为大家介绍马兰欧尼巴黎校区的特色及优势、申请要求等信息。

 

对服装设计业或者马兰欧尼巴黎校区感兴趣的同学,这场直播一定会让你收获满满哦~

 

嘉宾简介


Gianni Nembrini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巴黎校区,服装设计本科课程主任

他拥有20多年的服装设计经验,曾在Dior、Jean Paul Gaultier工作过,并曾担任Valentino的首席男装设计师。2004年,他开创了个人咨询机构,从事潮流预测等方面的咨询工作。

 


Jennifer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上海校区招生官

 

04

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招生咨询会

 

5月29日晚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将带来一场在线招生咨询会,学院教学总监Sergio Nava将为大家介绍马兰欧尼的产品设计、室内设计、视觉设计3大设计类热门专业及其申请要求,并为大家展示马兰欧尼学生的优秀设计作品。

 

对马兰欧尼设计类专业感兴趣的同学,赶快报名参加吧!

 

嘉宾简介


Sergio Nava

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教学总监

建筑师、设计师

他长期担任意大利和国际多个设计大学的讲师,在设计和传播领域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2007年,他创立了设计品牌Kreaton,并获得多个国际奖项。他与Versace、Adidas、Google、欧莱雅和FCA等品牌均有合作。

 

欧姐给大家准备了5月份直播计划的备忘录▼

① 5月14日 19:30

✦欧洲设计学院微课堂:我在Moschino工作的这8年

② 5月15日 19:30

✦米兰新美术学院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

③ 5月19日 19:30

✦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微课堂:成衣系列的创作过程和创意步骤

5月22日 19:30

✦马兰欧尼学院微课堂:疫情之后的时尚产业

⑤ 5月29日 19:30

✦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招生咨询会
 

注:活动如有变动,会另行通知~

 

如何预约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活动。

直播开始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