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播 | 4月5日,手把手教你申时尚名校8W奖学金~

直播 | 4月5日,手把手教你申时尚名校8W奖学金~

2023-04-03 11:30:32 点击量: 编辑:jennifer

直播来啦~

2023年4月5日,意大利TOP 10,全球TOP 100的时尚名校「罗马服装学院」将举办在线直播活动,为大家介绍学校的硕士课程,并带来最最最实用的「奖学金申请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啦!

 

01
直播安排


时间:2023年4月5日,北京时间21:00
主题:硕士课程介绍及奖学金申请攻略
主讲:罗马服装学院国际教育总监Adrien Roberts
语言:英语

 

 

02
学校简介


罗马服装学院建立于1964年,是一所专注于时装设计和影视服装设计教育的意大利院校,学位受中意两国教育部认可。

在《CEOWORLD》2023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罗马服装学院排名意大利第5,全球第56

 


学院的标志性专业——时装与影视服装设计,是意大利唯一将时装设计与影视服装设计归为同一教学大纲的课程。
 


建校50多年以来,学院毕业生在时尚和影视服装设计领域声名卓著,培养了两任Gucci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和Alessandro Michele。
 


曾多次获得意大利电影界最高级别奖项「意大利大卫奖」的电影服装设计师Gianna Gissi,世界著名的太阳剧团御用舞台服装设计师Stefano Canulli等均毕业于此。
 
学校和200多家时尚公司、影视传播公司和剧院长期合作,如Gucci,Valentino,Prada,TEATRO DELL'OPERA DI ROMA等,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学校部分合作企业汇总

 

03
奖学金设置


罗马服装学院将为2023入学硕士课程的学生提供50%的学费减免,每个课程设置2个奖学金名额,适用课程如下:

* 时装设计(罗马校区)
* 配饰设计(罗马校区)
* 创意针织品设计(罗马校区)
* 面料创新设计(罗马校区)
* 戏服设计与工艺(罗马校区)
* 时尚传播与艺术指导(米兰校区)
* 时尚可持续与产业创新(米兰校区)
* 造型与管理(米兰校区)

上述奖学金,2023年4月30日截止申请。

 

 

04
活动参与方式

 

想要参加罗马服装学院直播活动的同学,
可以点击“活动预约”
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
即可快速预约活动。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