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将办事处开到意大利米兰,欧名留学服务大升级!

将办事处开到意大利米兰,欧名留学服务大升级!

2019-04-15 11:50:53 点击量: 编辑:linda
很多成功申请院校、办理签证的小伙伴,到了意大利,发现还会遇到找房、办居留、学习等各种难题,该怎么办呢?

 

 

 

很简单:你还可以找欧名呀!

 

2018年9月27日,欧名米兰办事处开业啦,这意味着欧名的留学服务进行了大升级,能帮你一站解决境内外留学难题!当天,米兰办事处将举办开业典礼暨留学生欢迎会,

 

欢迎在意大利的小伙伴们参加!

 

从2004年起,欧名就开始在国内推广意大利艺术院校,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南京成立了6家分公司。米兰办事处成立后,欧名将成为国内极少拥有境外直属机构的意大利留学服务公司之一。


 


欧名米兰办事处

 

欧名大boss发哥在米兰办事处(左二)

 

借此机会,欧名将留学服务进行大升级:除了提供原有的升学、转学、签证和境外住房安置、接机等服务外,还将提供学业辅导课程,帮助留意小伙伴顺利毕业,真正做到境内外服务一站式全程办理。

 

从此,国内找欧名,不拒签;国外找欧名,不挂科。

 

在开业典礼上,欧名还准备了多项福利哦!

 

❶ 邀请学长学姐分享在米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

❷ 为所有到场的新生准备了精美礼品;

❸ 更为惊喜的是,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日,凡是选择境外服务的欧名客户,都可以享受8折优惠!

 

既可以涨姿势又可以享福利,这样的开业典礼,你不来参加一个?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7日下午3点(米兰时间)

 

活动流程:

15:00 开场讲话:嘉宾和团队介绍

15:20 开业仪式:切蛋糕&开香槟

15:30 学姐分享:我在米兰学服装设计的经历

15:50 自由咨询:老学长一对一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新生互动交流

 

详细地址:

地址:Via Luigi Pasteur 5, 20127 Milano Italia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红线)Pasteur站,步行3分钟即到

 

如何报名

国内拨打电话400-996-7266即可快捷报名。意大利可直接联系张老师:0039 366 3905216(电话);onyxcherry(微信)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