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名征稿启事:说出你的留学故事

欧名征稿启事:说出你的留学故事

2019-04-17 14:09:59 点击量: 编辑:linda

欧名艺术留学中心,一直致力于欧洲艺术院校在中国的推广,是18所海外艺术设计院校在中国的招生代理机构。

 

欧名希望通过征稿的方式,为众多已经出国或学成毕业的校友们创建一个分享与交流的平台。欢迎大家来稿分享与众不同的留学体验,记录下“那(这)些年,你在海外留学的日子”,于自己将是一份珍贵的回忆,而对于准备出国留学的朋友亦多一份参考!

 

征稿范围

针对以下院校为背景: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Istituto Marangoni)

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Istituto Carlo Secoli)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Polimoda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ashion Design & Marketing)

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米兰新美术学院(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

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Le Arti Orafe Jewelry School & Academy)

米兰工业设计学院 (Scuola Politecnica di Design)

卢索服装学院(Accademia del Lusso)

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Cambridge of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格拉斯哥美术学院(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

阿基米亚珠宝设计学院(Alchimia Contemporary Jewellery School)

罗马服装学院(Accademia di Costume e di Moda)

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L'Institut Supérieur des Arts Appliqués)

 

投稿内容参考

院校/专业介绍:以独特的视角介绍学校/专业;

留学故事:记录收获和失落,分享快乐与悲伤;

海外见闻:国外趣闻、囧事,旅行见闻,风土人情;

我拍我秀:用镜头记录的生活;

作品交流:设计、制版、造型、摄影作业和作品;

海外学习:入学、学习、考试、实习、毕业等经历;

毕业工作:辛苦、快乐、难忘……的工作经历;

生活经验:办证,租房,美食,购物,交友……

外语学习/考试:攻克语言障碍的心得体会;

签证经验:留学签证的成功经验;

出行建议:文具、行李的准备;

其它对留学生有价值和帮助的内容。
 

A. 文体不限,欢迎图文并茂或配上视频、音频等多媒体文件,以及长期连载的稿件。

B. 文字要求word格式,500-2500字;图片含简单描述,jpg、png等格式均可,1M以上。

 

征稿对象

A. 作者:在读或毕业于上述院校

B. 荐稿人:推荐符合征稿内容的稿件

 

稿酬支付

300-800元/篇。根据文章的客户价值和传播性等进行综合评定后确定稿酬。

 

投稿联系

联系人:Linda

QQ:2980869138

Email:Linda_he@onyxcina.com

 

注意事项

1. 投稿作品的著作权属于作者,但一经欧名采用并支付稿酬,欧名即享有该稿件作品的使用和发布权利(包括投稿人个人照片、文字及图片稿件内容),该权限为20年(自投稿被采用之日起);

2.投稿作品需作者原创,严禁抄袭,请勿一稿多投;

3. 投稿一经采用,将会被发布在欧名或欧名的合作媒体上;

4.本次征稿活动终解释权归欧名艺术留学中心所有。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