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在他乡还好吗? | 欧名米兰服务中心公众号开通啦!

你在他乡还好吗? | 欧名米兰服务中心公众号开通啦!

2020-03-27 16:53:38 点击量: 编辑:linda


在封城2个月零2天后,曾是全球疫情重灾区的武汉宣布开始重启了,可喜可贺!让人担忧的是,意大利的疫情形势依旧严峻。

 

在意国他乡留学的你,还好吗?

 

希望你和大多数中国留学生一样,已经早早地囤好了消毒液、口罩和各种食物,安心待在家里,练习厨艺、坚持上网课、做运动……静待疫情过去,意大利满血复活~



 

其实,除了疫情这样的突发情况,在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也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一个人深夜抵达,不知道该怎么去住处;交了费却长时间没找到合适的房子;语言学得不扎实,上课听不懂……

 

而这些,你都可以通过欧名米兰服务中心获得帮助。

 

我们为大家提供在意大利的接机、入学指导、居留办理、租房服务,帮助大家顺利入学。

 

我们还根据大家在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意大利语培训、课外学业辅导、转学、紧急协助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在意大利的学习和生活。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更直接和更及时的信息和服务,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开通了“欧名米兰服务中心”公众号。

 

“欧名米兰服务中心”公众号将和你分享中国留学生在意大利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信息、攻略和指南,让你提前了解真实的意大利留学生活。不管你在国内,还是意大利,有任何问题和需要,都可以留言咨询,我们会竭尽所能帮你解决哦~

 

如果你需要,欧名就在你身边!

 

在意大利以及计划去意大利留学的小伙伴们,赶紧扫描或者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吧!


 

关注后,你可以通过公众号下方的菜单栏,了解相关信息或者联系我们。▼

 


欧名米兰服务中心公众号菜单栏设置

 

·实用指南:包含租房、居留办理、地铁卡购买等实用信息;

·生活攻略:分享意大利购物和美食等生活方面的攻略;

·关于我们:你可以了解我们的服务内容或者联系我们。

 

2月底,意大利疫情爆发后,欧名米兰服务中心便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免费发放给欧名在米兰的留学生。

 


欧名工作人员为中国留学生免费发放口罩

 

欢迎在意大利的欧名留学生加入“欧名米兰服务中心”微信群,我们将不定期在群内发送相关的实用信息,你也可以和同在意大利留学的小伙伴们进行交流。

 

你可以添加客服微信欧妮(微信号:onyx-milano),或者扫描/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添加,欧妮会拉大家入群。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