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们和助攻400名学生成功留学的顾问小姐姐聊了聊~

我们和助攻400名学生成功留学的顾问小姐姐聊了聊~

2021-11-11 14:16:13 点击量: 编辑:linda

在欧名,有这样一位留学顾问Gina,她已经帮助近400名学生成功留学。
 

在留学生眼中,她是这样的▼

帮助我申请NABA的欧名Gina老师,很专业,也很敬业,我们沟通得很顺畅。——张同学

大部分操心的事,欧名的顾问老师Gina都帮我处理了,整个过程非常顺利。——邓同学

申请的时候,我一边要准备毕业设计,一边要准备作品集申请,忙得焦头烂额。好在Gina老师一直耐心疏导我,监督我,让我按时交上了满意的作品集。——Belle

 

今天,欧姐就带大家来认识专业、敬业的Gina老师。

 


Gina

欧名艺术留学金牌留学顾问

 

Q1.2015年你加入了欧名,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选择了它?
 

之前我也是从事留学中介方面的工作,后来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了解到了欧名,发现欧名提供的服务更加专业,而且会从多方面给学生提供更好的体验,此外,公司也很注重员工的培养,各方面的制度也很人性化。所以,我就选择加入了欧名。

 

Q2.6年多时间,你从一名留学顾问成长为金牌顾问,并帮助近400名学生成功留学。你是如何做到的?

 

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是因为我持之以恒地热情、认真对待每一名学生,并为他们规划了合理的留学方案。但是这也离不开公司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大家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完美,这样才会让学生有好的反馈,并获得越来越多的口碑,我的工作也就越做越顺利。

 


Gina(右一)与学生交流

 

1.我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Q3.之前我们采访过一些你服务过的学生,他们都说你很专业。你觉得“专业”主要是体现在哪些方面?
 

学生过誉啦!我想他们说的“专业”应该是指我对每一名学生的背景把控都比较严格,会根据不同学生的背景制定合适的申请方案,并在过程中给予专业的指导。

比如之前我有个学生,材料学本科毕业,已经工作3年了,想要去国外读心理学。她咨询过不少其他留学机构,都被告知无法申请。接到这个学生咨询后,我详细了解了她的背景、工作等情况后,并重新给她做了留学规划,最终她选择了另外一个更加适合她的专业。
 

还有一个意大利公立大学转学到私立院校的学生。一般来说,很多中介只要帮助学生拿到私立院校的offer就完了。但是,我当时结合各方面的信息建议她回国重新办了预注册。好巧不巧,当年与她同届的转学生,只要没有转学证明的,都拿不到认证文凭。但是,这个学生因为重新做了预注册,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些后期的麻烦。
 

我认为,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所以我会为他们量身定制留学规划。最终,整个申请过程会比较顺利,学生的满意度也比较高。

 


Gina担任欧名活动主持人

 

2.我和学生会成为朋友
 

Q4.很多人认为拿到offer或者签证那一刻,留学顾问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就结束了。但是,我们从你的朋友圈看到,已经出国留学的学生会找你帮忙找室友、联系续居留、转租等等,你都会热心协助。你觉得留学顾问与学生之间是怎样的关系?
 

留学顾问和学生也可以成为朋友呀!很多留学生因为第一次去到国外,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比如租房、续居留等等,这时候,如果一个熟悉的人比如我们留学顾问,能够给他们一些指导和协助,会让他们更加放心,并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留学生活。所以,我们不会拒绝学生的合理要求,并且会尽力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和留学生的关系甚至会延续到他们毕业之后。比如,我有一个学生,已经从意大利毕业回国创业了,前段时间他找到我说想要通过我们招聘一些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所以,我们就为他安排了一次采访,既分享留学经历又发布了招聘信息。采访稿通过我们的公众号发布后不久,他就收到了应聘简历。  

 

3.关于择校和选专业的建议

 

Q5.很多同学想要去留学,但是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却有些犯难:是先选学校还是先选专业,选热门专业还是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你可以结合一些学生案例为我们分享一下如何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吗?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专属方案,所以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不能一概而论。不过,根据我的经验,我比较建议刚刚高中毕业计划申请本科的同学,优先选择学校。因为这个阶段的学生可能对专业还没有深入的了解,这时候,选择一所好的学校会更重要。因为好的学校会提供更多的机会,对于学生的成长也会更有帮助。

 

如果你是申请研究生课程,我则比较建议优先选择专业。因为这时候的你已经接受了大学3-4年的专业学习,对于自己想要什么以及自己的优势是什么都有一定的认知,这时候可以优先选专业。

 

但是,想要同时选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真的需要综合多方面的因素,包括你的学习背景、将来的职业规划等等。所以,我建议大家在申请留学的前期就找到我们,并提供关于你的详细背景信息以及自己的真实想法,这样我们才能为你制定出完美的留学方案。
 


这样专业、经验丰富的Gina老师你喜欢吗?
 

后期,欧姐会继续给大家介绍欧名的其他顾问小姐姐,敬请期待哦~在留学申请过程,有一位专业的留学顾问做指导,会让你事半功倍。如果你有留学打算,可以来找欧名哦~

 

对欧洲艺术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