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PUMA全球创意总监来柏丽慕达做导师啦!

PUMA全球创意总监来柏丽慕达做导师啦!

2019-05-29 10:12:05 点击量: 编辑:moon

前不久,柏丽慕达邀请到Puma全球创意总监Torsten Hochstetter加入学校的导师团队担任创意指导硕士课程的导师。这下柏丽慕达的学生,又要被羡慕死啦~

 
222.png
Torsten Hochstetter
Puma全球创意总监
柏丽慕达创意指导硕士导师

 
Torsten Hochstetter在运动服装行业拥有长达25年的经验,在加入Puma之前,他在Adidas任职了15年,期间同时还是著名极限运动品牌O'Neill的创意总监。
 
 
在2013年,Torsten Hochstetter被任命为Puma全球创意总监,自此以后,国际运动服装的门槛就被提高了。
 
 
1.jpg
意大利老将布冯率先穿上Puma球衣征战世界杯

 
2017年,他为意大利国家队设计的2018年新款球衣,引入了尖端的人体工学设计和完全由evoKNIT(一种革命性的无摩擦材料)制成的款式,证实了运动服装巨头在性能技术研究中的主导作用。


你知道吗,Torsten Hochstetter也是柏丽慕达的校友哦。那他现在为什么会回到柏丽慕达做导师?他将如何把行业知识融入到课程中?将如何指导学生学习成长?来听听他怎么说吧~


1、你为什么会选择在柏丽慕达做导师?

 
对于时尚从业者来说,能将创意融入到设计中是非常重要的。柏丽慕达位于国际时尚创意设计与奢侈品管理教育之都、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意大利佛罗伦萨。这种地理位置优势让它能很好地将创意和行业产品高度结合在一起。

 
2.jpg

 
自1986年学校建成后,我就在柏丽慕达学习,柏丽慕达是让时尚行业与学校人才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开拓者。现在柏丽慕达的教学方式已经非常专业化,可见这种开拓精神已经明显的发展壮大起来。他们做的这种努力对时尚行业来说很重要,我也很支持他们这样做。


2、你将如何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

 
比如我作为创意总监,得运用品牌视觉化语言和团队价值观,去贯穿整个行业的价值链。

 
我希望和学生一起研究这个价值链——首先最重要的是为品牌定义一个强有力的身份标识,然后再表达出他的形象,最后通过创建日程表来实施这个品牌项目,来让他们理解其中的关键是什么。

 
3.jpg

 
我们将非常仔细地跟进这些品牌项目日程表——当第一个产品设计出来时发生了哪些事,理解一个好的产品是调查研究出来的,看它是如何影响到生活的......思考是谁生产它?我们如何建造它?它背后的营销计划是什么?将这一切结合在一起会怎么样?
 

学生需要记住,创造性很重要。但牢牢地掌握市场、目标消费者、渠道,才是理解创造性的最关键所在,否则你一定会失去与它的关联。”


3、除了学校,你在工作中也有导师吗?

 
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上,导师关系一直都存在。

 
当你从事时尚行业工作的那一刻起,无论你的能力水平怎么样,有导师指导非常重要。在公司里有人被分配为你的导师,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你崇拜的人成为你的导师,因为你能从他们身上得到激励。
 
4.jpg

 
即使我已经在这个行业工作了25年,仍然会与导师讨论想法,而且还会从中得到新的灵感,得到成长。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尤其是从事运动服设计或者创意产业工作的人。


4、你觉得导师在时尚行业重要吗?

 
其实,时尚行业会经常关注学校并给出一些建议:仍然有很多时尚人才需要培养、需要成长。但行业也有责任找到这些人才,去培养他们的创造力,让他们成长。
 
 
5.jpg

 
所以我认为,对于年轻人才来说,获得导师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他们才能了解时尚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了解时尚界需要什么样的创意与活力,才能更好地得到成长。


5、你从导师那里得到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最大的收获是——把创意变为现实,我也希望将这种收获带给我的学生。比如,像运动服,以前只有在运动场、球场、赛道上才能看到它。现在,人们在平时生活中也会穿它。
 
 
6.jpg

 
因此,我们设计的产品要能真正地体现出时代精神——既要创作出对运动有益的服装产品,又能让它在平时生活中穿起来很酷。这两点碰撞在一起可能会产生无限创意的火花,做起来是一个很大的项目。

 
所以,为了让人才成长,行业有责任培养他们的创造力。


柏丽慕达创意指导课程内容涉及广泛且深刻,旨在培养先锋意识的服装设计师、创意指导。他们能够领导一个设计工作室,定义一个时尚品牌,他们能够运用艺术管理中典型的感知与概念的方式,创作独具一格的项目。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将自动获得参加Polimoda人才项目的机会。


课程主要包含了三个领域的内容,设计:通过对潮流趋势及文化的研究创造视觉概念。品牌:通过市场分析制定品牌形象策略。传播:文字、视觉与视频的创作。

 
课程中同时包含了意大利和欧洲时尚秀,贸易展会,展览,博物馆的参观,以及实习机会。课程由业内导师和客座讲师共同教授,对于学生的作品,Torsten Hochstetter导师会亲自指导,最终的作品集将会制作成一部概念手册在Polimoda的Villa Favard展出。

 
* 本文编译自bof、polimoda官网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开设的创意指导硕士课程,在每年的10月开课,由Puma创意总监指导授课哦!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