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柏丽慕达这些硕士课程4月开课,再不申请就来不及了!

快!柏丽慕达这些硕士课程4月开课,再不申请就来不及了!

2019-11-08 10:54:27 点击量: 编辑:moon

最近,有小伙伴火急火燎地来问:申请柏丽慕达4月的硕士课程,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要知道,柏丽慕达的硕士专业年年都很抢手,虽然没有具体的申请截止时间,但一定得提早做准备,越早越好!


这不,达妹盘点了一下,明年4月开课的硕士课程有10个,对这些课程感兴趣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年前年后准备申请的最佳时间哦!


☞ 1年制硕士课程(课时9个月,英语授课)
 
 
1、服装设计
 

✦ 课程简介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本课程内容重在研究,教授服装文化和制作的技术技巧,帮助学生将想法落地实现,真正完成一个系列的设计。

 
1.jpg


✦ 课程特色

 
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学生可以自由使用校内的设计实验室、电脑室、大型图书馆等。同时还可以获得新生学习礼包,课程中包含参观米兰时装周以及提供大牌公司实习机会。

 
2、时尚品牌管理


✦ 课程简介

 
时尚品牌管理旨在培养积极、具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品牌经理。本课程包括两个主要项目,重新定义一个时尚品牌和创建一个新品牌,将项目作品制作成作品集。

 
2.jpg


✦ 课程特色

 
课程由导师Danilo Venturi(柏丽慕达校长)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同时,课程中也包含贸易展览、时装秀、公司和企业博物馆的实地考察及实习机会。

 
3、数字时尚


✦ 课程简介

 
数字时尚是柏丽慕达今年新开设的硕士课程,旨在让学生能够智能应用大数据技术,将工业环境中的创造力和技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3.jpg


✦ 课程特色

 
课程由导师Lisa Lang(丽莎·朗,欧盟正式任命的欧洲创意产业战略顾问)和具有专业经验的国际讲师授课,确保学生对时尚行业有一手信息和深入了解。课程还包括到大型公司实地考察、参加贸易展销会以及其它实习机会。

 
4、 时尚零售管理


✦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与GUCCI联合开设,旨在培养具有零售经验的专业人员。课程内容结合了人类行为学与管理的相关知识,主要包含期中和期末两个项目,最终会制作成作品集,可以运用到学生今后的实习或工作面试当中。

 
4.jpg


✦ 课程特色

 
该课程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和来自于Gucci的客座讲师教授,学生还有机会参观佛罗伦萨Gucci旗舰店。


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可以接触到时尚零售行业的核心领域,并且Gucci将选择优秀的毕业生,在公司中实习工作。

 
5、奢侈品商业管理


✦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与历峰集团(Richemont)联合开设,旨在培养奢侈品行业的高管和决策人员。主要学习奢侈品工艺品质、品牌效应、定价、独特性等内容。

 
5.jpg


✦ 课程特色

 
该课程由客座专家和历峰集团高管授课,在学习的中途,学校会安排1周的时间,由时尚教母Linda Loppa作为导师,带领学生到巴黎考察项目。


学生将会设计制作奢侈品牌公司商业策划案,并且策划案将会展示在猎头公司、投资者和人力资源经理面前。


课程结束后,历峰集团将挑选最优秀的学生,让他们在自己的集团中进行实习或工作。

 
6、时尚造型


✦ 课程简介

 
本课程旨在培养专业的服装造型师,能够通过对当代审美的理解,创作出前卫造型。

 
6.jpg


✦ 课程特色

 
本课程由导师Keanan Duffty(CFDA会员、CFDA Education Committee委员)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课程涵盖巴黎或伦敦的实践工作室,以及参观PittiUomo男装展、米兰时装周、威尼斯双年展等,学生在课余可以随时使用学校的专业摄影棚进行创作。

 
7、时尚趋势预测


✦ 课程简介
 

本课程旨在培养犀利、有直觉的趋势预测专家,通过研究发掘政治、经济、科技、艺术、音乐与时尚之间的联系,能够提炼新的传播概念和产品来唤醒大众的欲望。

 
7.jpg


✦ 课程特色

 
本课程由Philip Fimmano(Talking Textiles的联合创始人,策展人)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涵盖巴黎或伦敦的实践工作室课程,以及参观Pitti Uono男装展和米兰时装周。


该课程与Li Edelkoort’s Trend Union合作,学生将在这里完成两个主要的项目,最终做成作品集。同时,学生也有机会在这里获得实习机会。
 

☞ 2年制双硕士课程(课时9+9个月,英语授课)

 
8、服装设计+箱包设计双硕士课程
 
9、服装设计+鞋履设计双硕士课程
 
10、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
 
8.jpg

 
✦ 课程简介

 
学习服装设计+箱包设计、服装设计+鞋履设计这两个双硕士课程的学生将具备特定设计学科的专业技能,能进入到时尚行业需求旺盛的领域中去。


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先开始学习时装设计,接着涉足时装市场营销与传播领域,无论是创立自己的品牌,还是将自己的商品商业化,学生都将知道如何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作品。

 
9.jpg
 

✦ 课程特色

 
1、两个专业课程无缝对接学习,不到2年时间,便可获得双硕士文凭,省时省钱。


2、学生自由选择学习两个不同领域的专业课,职业道路规划更加清晰。


3、毕业生更有市场竞争力,双硕士学位文凭可以成为学生职业生涯中提前获得更高级或者管理职位的机会所需的跳板。


PS:柏丽慕达两年制双硕士学位项目已独家授权给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申请找我们哦!


以上硕士课程均在明年4月开课,有意向的同学,不要错过最佳申请时间!

 
对以上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