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26岁离家创业,40岁成立巴西“小红书”年赚百万,她是怎么做到的?

26岁离家创业,40岁成立巴西“小红书”年赚百万,她是怎么做到的?

2019-12-18 10:54:16 点击量: 编辑:moon

在人生这个副本里,

她从小白开始刷起,一路晋级,

成立全球首个面向消费者的时尚数字媒体平台,

成为女企业家,成为南美最著名的毒舌时尚博主,

成为“大魔王本王”,成为谁也不好招惹的人物......

她是谁?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1.jpg
Alice Ferraz
F * Hit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柏丽慕达时尚营销与传播研究生导师


1、起步晚,悟性高,初显女商人本色


Alice出身于巴西圣保罗一个传统的大家族,在她家族的五个兄弟姐妹中,没有一个人往时尚业发展。


刚开始Alice这个职业对他的父母来说是一个惊喜,一种令人担忧的惊喜。因为这个传统家族并不希望Alice从事时尚行业,因此Alice的职业生涯起步很晚,而且方式不同寻常。

 
2.jpg


1996年,26岁的Alice离开自己年幼的儿子,在Tufi Duek工作,开启了她在博客论坛上的职业生涯。


在Tufi Duek,Alice第一次有机会接触到一个对客户有时尚欲望的品牌,因为国际时尚品牌在巴西的存在率实在是太低了。

 
3.jpg


有了博客论坛运营经验后,Alice后来又去了Mappin和Mesbla做零售,这些经验对于Alice后来的公司制定市场战略构想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零售过程中,Alice与巴西所有地区都建立了专业的联系,她了解到每个地区的独特特征、风俗习性......


以上种种经验,Alice Ferraz的女商人本色开始慢慢显露出来。


2、创业中嗅得商机,成立巴西“小红书”


1998年,洞察到时尚传播市场的创新空间,Ferraz成立了自己的公关公司,为Moda Operandi、Caudalie和Marc Jacobs等明星客户都提供过服务,现在她负责70多个时尚品牌的公关。


为给客户提供更多支持,2010年,她又成立了一家时尚广告公司,为客户提供沟通咨询,品牌咨询,时装制作,活动和数字媒体管理服务。

 
4.jpg
Alice Ferraz(右)


此时,Alice 还意识到时尚界出现了一种趋势——普通消费者撰写的关于如何穿搭的博客,在互联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在这些博客上,人们追寻日常时尚信息,而不再遵循以奇装异服博取眼球的传统时尚社论。


Alice Ferraz发现这种现象是一个商机,这些博客内容很吸引人,是博主真实的体验,更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场景。
 
5.jpg


她提出了将博客功能与互联网在线销售服装、配饰结合起来的想法。


2011年初,Alice Ferraz创建了时尚博客平台F*Hit,继而推出了F*hits商店,出售博客上的所有款式。(现在国内的小红书也是这个模式)


3、年入百万,成巴西时尚引领者


平台粉丝为F*Hits打开了通过广告赚钱的可能性,这让刚成立1年的F*Hits成功赚到了第一桶金——100万雷亚尔(约人民币172.2万)。


并且Alice开创的这种商业模式吸引来了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投资。两年后,F*Hits就被美国《快速公司》杂志评为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6.jpg


F*Hits现已经成为南美最大的时尚、美容、生活线上平台,每月在线访客达4000万,是Marie Claire等知名网站的访问量的两倍。


因在塑造巴西奢侈品市场和大力支持本土设计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Alice被《福布斯》评为巴西最具影响的20位女性之一,连续三年被BoF列入BoF 500强。

 
7.jpg


作为时尚线上平台的专家,Alice 代表了时尚界最大、最重要的转变之一:随着行业从纸媒转向数字媒体,影响力和权威也随之改变。

 
Ferraz的博客迅速崛起,成为巴西时尚市场的引领者,证明了数字时代正在改变人们的购买决策。

 
4、投身教育界,革新传统消费体验


为了让学生快速适应时尚行业的发展节奏,柏丽慕达在时尚教育和真实的数字媒体世界架起桥梁,与F*hits合作,开设了时尚营销与传播研究生课程,任命Alice Ferraz为导师。

 
8.jpg


Alice Ferraz创新地建立了一个开放性的媒体网络,成为数字时代时尚营销的主要权威人士之一。


作为导师,Alice将从她自己的经验出发,将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三个内容完美结合,教授学生获得在时尚传播和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成为未来数字领域顶级专业人士。

 
9.jpg

 
Alice说到:“柏丽慕达邀请我担任导师,不是因为我来自巴西,而是来自巴西让我具有更多可能性。


南美有很多问题,但我们通过社交媒体改变了巴西很多东西,这不仅仅是时尚,这是关于时尚的社交互动。


所以,问题不在于使用社交媒体,而是在于如何使用社交媒体,去创造一波意识、思考和消费的浪潮,同时为消费者的整个消费过程增加价值。”


你愿意在这位导师的带领下学习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哦~


时尚营销与传播硕士课程学习内容:
 
 
当代时尚、社会学、时尚趋势预测、商业智能、时尚营销、数字营销和传播、时尚造型设计、数字造型、战略策划与文案、账户管理、活动、公关和新闻办公室、媒体购买和策划、广告。


就业方向:
 
 
营销经理、传播经理、活动经理、公关与新闻经理、战略规划师、客户经理、艺术品买手与媒体规划师、社会媒体经理、数字策略师、数字营销管理人、网络内容管理者等。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