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全球25所最佳时尚院校榜单出炉,柏丽慕达又上榜!

2019全球25所最佳时尚院校榜单出炉,柏丽慕达又上榜!

2019-12-26 11:01:05 点击量: 编辑:moon

是的,咱又上榜了!
 

11.jpg


日前,全球最大的独立时尚新闻网站Fashionista发布了2019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榜单,柏丽慕达再次名列其中!

 
2019 Fashionista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 ↓
 
22.jpg


Fashionista是时尚圈最有声望的媒体之一,专注于提供时尚界新闻、评论、职业建议等内容,每月拥有超过250万的阅读量。2010年起,Fashionista开始评选全球最佳时尚学院,为时尚爱好者提供择校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每所学校都有自身的优缺点,为了更客观公正,今年Fashionista取消了数字排名,而是按照字母顺序列出了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从以下三个标准来评估:

 
1、学费


艺术、设计类院校的费用通常较高,甚至每年都会上涨。虽然学费不是最主要的评估标准,但它与学校所处地区的生活成本息息相关。

 
33.jpg


根据Fashionista调查数据显示,柏丽慕达本科课程的学费每年约为13.9万RMB,硕士课程的学费每年约为21.7万RMB。(注:柏丽慕达的学费信息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2、知名校友与就业率


学校的名人校友数量也会考虑在内,但Fashionista也很看重院校的就业率。


仅仅因为一所学校还没有产生一个时尚大咖的名字,并不意味着它不好。个人或者品牌功成名就的背后,也需要有很多优秀人才的支持,这些支持者同样能拿到高报酬。

 
44.jpg


所以,关键还要看重这些学校中是否为学生提供进入时装公司、商务公司和其他重要的时尚领域的工作机会。


根据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柏丽慕达与业内合作为学生提供就业的公司包括:Gucci、Ferragamo、Pucci、Fendi、Valentino、LVMH、LVMH Paris、Givenchy、Karl Lagerfeld、Vivienne Westwood、Givenchy等等,就业率高达91%。

 
55.jpg55.jpg
 
 
3、在校学生及校友的反馈


Fashionista还对数千名在读学生及校友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学校师资队伍、实践及培训、资源、技术、社交生活、就业咨询和奖学金、助学金等。

 
根据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显示,自2018年以来,柏丽慕达入学率增长了36%,目前在校人数约2367名,班级人数约20名,国际学生比例71%。

 
66.jpg


对于此次再上榜,柏丽慕达校长Danilo Venturi表示:


“非常感谢Fashionista的认可。2019年对柏丽慕达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我们在时尚界的联系比以往更加紧密,我们将继续在品牌、城市和文化之间架起桥梁,希望在2020年能对教育产生更大的影响。”
 

自Fashionista榜单发布以来,柏丽慕达就一直名列其中。学校优质的行业资源及人脉、高科技教学设备、高就业率一直吸引着大量留学生前来就读。

 
如果你也想留学柏丽慕达,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