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25出炉,4所意大利院校上榜!

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25出炉,4所意大利院校上榜!

2019-12-26 14:11:42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全球最大的独立时尚新闻网站Fashionista公布了2019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其中有4所意大利院校上榜。
 

我们先来看看榜单~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Top25

 

今年上榜的意大利时尚院校是:

-罗马服装学院

-欧洲设计学院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与往年一样,Fashionista根据学费、知名校友、学生与校友的评价等标准进行调研和综合评估,评选出了2019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以下为排名的评估标准:

 

01

学费  
 

艺术、设计类院校的费用通常较高,不同院校之间学费的差异也较大,甚至很多院校的学费每年都会增长。当然,学费不是最主要的评估标准。

 

这4所上榜的意大利院校中,罗马服装学院和欧洲设计学院的学费相对较低。

 

02

知名校友数量与就业率

 

院校的知名校友数量也会考虑在内,但是Fashionista也很看重院校的就业率。毕竟,每一位时尚领袖人物或者品牌背后,都需要有很多优秀人才的支持,才能保证一切工作进展顺利。而且这些幕后支持人员同样能够拿到高薪。

 

这4所上榜的意大利院校都培养了众多知名的校友。

 

罗马服装学院的优秀校友包括:Gucci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及其前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等。

 


Alessandro Michele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的优秀校友有Dolce&Gabbana的创始人之一Domenico Dolce、Moschino创始人Franco Moschino、Ermenegildo Zegna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等。  

 


Alessandro Sartori

 

欧洲设计学院则培养了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Valentino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等人才。

 


Maria Grazia Chiuri(左)&Pierpaolo Piccioli(右)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则培养了Jil Sander创意总监Lucie Meier和Luke Meier、Ferragamo前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等。

 


Lucie Meier和Luke Meier

 

此外,根据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这4所上榜的意大利院校的就业率都达到80%及以上。其中,柏丽慕达时装学院的就业率甚至达到91%,罗马服装学院的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95%。    

 

03

在校学生及校友的反馈  

 

Fashionista对数千名在读学生及校友(大部分是来自美国)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师资,提供的实践机会及培训、社交生活、就业咨询,助学金等。

 

来看看部分学生和校友的评价:

 

在罗马服装学院学习是一次了不起的体验,因为学生可以参加很多行业合作项目。

 

在罗马服装学院,老师会尽一切努力帮助你在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上取得成功。学校会模拟真实的工作环境,让你更好地了解毕业后的工作情况。

 

欧洲设计学院的老师会热心解答你的疑问并提供帮助,大多数的课程对设计师都很有用。

 

马兰欧尼采用小班教学,并注重实践性教学, 老师们都很专业,而且很友好,并给我们提供很大的支持。

 

在马兰欧尼,你有很多机会与行业人士建立联系,扩大社交网络。它还会举办很多有趣的演讲和研讨会。

 

柏丽慕达的课程总体上很好,所有的老师都是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即使是商业课程,学校也非常注重艺术和想象力的培养,老师们也注重激发学生们的创造力。

 

对于每个想在时尚界开创事业的人来说,柏丽慕达是一所完美的学校。拥有时尚行业工作经验的老师能够给学生提供实用的建议,我们还可以真正看到时尚产业背后的东西。

 


04

其它

 

根据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这4所意大利学校均采用小班教学的模式, 一般为10-20人。

 

马兰欧尼和柏丽慕达慕达的国际生比例相对较高,分别为79.3%和71%,罗马服装学院的国际生比例为25%。

 

*Fashionista是时尚圈最有声望的媒体之一,专注于提供时尚界新闻、评论、职业建议等内容,每月拥有超过250万的阅读量。2010年起,Fashionista开始评选全球最佳时尚学院,为时尚爱好者选择院校提供参考。

 

*编译自Fashionista网站

 

你中意哪一所学校呢?

 

这4所时尚院校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鞋履设计、配饰设计、珠宝设计、影视服装设计、时尚造型、时尚营销等设计和商科类课程,帮助不同背景的你成功进入时尚界。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