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柏丽慕达来了一位“菲拉格慕”教书姐姐~

柏丽慕达来了一位“菲拉格慕”教书姐姐~

2020-05-09 10:40:57 点击量: 编辑:moon

今天,要把主场让给菲拉格慕家族的一位年轻才女——Maria Sole Ferragamo(玛丽亚·索尔·菲拉格慕),可能是继承了家族基因,与其他“富二代”们不同,Maria低调务实,她的故事,听起来就像是意大利的童话一般~

 
 
1.jpg
Maria Sole Ferragamo
So-Le Studio品牌工作室创始人
柏丽慕达时尚珠宝短期课程导师

 
 
1、生于优渥,勤勉强学

 
Maria于1990年出生在佛罗伦萨,从小在家族皮革工厂的环境中长大,被无限的创造力、高超的手工艺和美所包围。

 
12岁时,她就已经会用皮革余料制作耳环了。


 
2.jpg
Maria带着自己设计的耳环

 
2013年,从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毕业后,Maria来到伦敦,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进修珠宝设计硕士学位。

 
期间,她在第四届“皮革制作”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3.jpg
Maria设计的配饰


2016年10月,从中央圣马丁毕业后,Maria在伦敦的一家快闪店里展示了她的第一个作品系列。

 
2、设计独创一格,她把“建筑”穿在了身上
 

由于对皮革手工艺有着深入的了解,Maria致力于将高品质的皮革余料进行升级改造,创造出独特的皮革首饰新系列。
 

很快地,她在伦敦创立了自己的第一个珠宝品牌工作室——So-Le studio,设计销售一种由高档皮革余料制成的珠宝配饰。


 
4.jpg
 

受光学、建筑和时尚的灵感启发,Maria的设计大胆、对比鲜明、充满色彩,看起来像是几何形状和空间的组合,赋予作品层次和动感,经常被称为可穿戴的建筑,成为新一代艺术与设计的见证。


 
5.jpg
Maria设计的珠宝配饰

 
她的大多数作品看起来好像是由金属制成的沉重的物件,但触摸时却露出了其真实的质感:轻巧柔软的皮革。


 
6.png
Maria设计的珠宝配饰

 
Maria还与所有创意学科和艺术机构的品牌合作,为这些品牌创作独特的作品,并实现可持续发展价值。

 
也许是受菲拉格慕强大基因的影响,Maria创作的东西经久耐用,能够被那些选择拥有并穿戴它们的人所欣赏。


 
7.jpg
Maria带着自己设计的配饰

 
渐渐地,Maria和她的品牌So-Le Studio开始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3、壮大品牌认真搞事业,生意忙得停不下来
 

现在,受疫情影响,Maria正在佛罗伦萨乡村的家中工作,但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忙碌。
 

最近,她为当代艺术收藏家颁奖典礼(Rinascimento +)设计了奖杯“ Crisalide di Sole”,并与伦敦的Elisabetta Cipriani画廊合作设计新作品。


 
8.jpg
Maria设计的配饰“Leila Chain”

 
目前,她也正在忙着设计一个新系列(有望9月推出),以及制作一个新的电子商务网站。
 

同时她也在不断壮大品牌So-Le Studio,计划将在米兰成立一个新工作室,用来运营、做原创设计、接待客户等,而把佛罗伦萨作为工作室的生产制造总部。

 
4、本可拿家族当跳板,却偏偏执着时尚教育
 

“珠宝虽不像衣服一样是必需品,但在你的服装造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你可以跟人们穿同一件白T恤,但更换珠宝配饰会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

 
这种对珠宝的无限热情,是柏丽慕达选择Maria作为时尚珠宝课程新导师的原因。


 
9.jpg
Maris在柏丽慕达与校长一起
 

这位年轻的才女本可凭着自己的家族优势,轻易地进入时尚界,但她对时尚教育有着坚定的信念。
 

Maria很清楚将要教授给柏丽慕达学生什么内容,“我想帮助学生建立批判性思维,我认为重要的是提出问题,而不是给他们答案。
 

我想在他们的学习工作中提出问题和创造机会,在可以做和不能做的事情上突破界限。”


 
10.jpg
Maria 在柏丽慕达的讲座,学生正在与她交流

 
作为时尚珠宝课程的导师,Maria将为柏丽慕达学生提供大量制造商资源,让学生可以将自己设计草图上的东西制作出来。

 
11.jpg
学生正在参加Maria 在柏丽慕达的讲座

 
在Maria眼里,她认为,时尚也与技艺有关,培养学生的技术技能是很有用的。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前提是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技术人员,这样才能更好地进入行业发展。

 
你想在这位教书姐姐的带领下,
 

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时尚珠宝课程哦~
 

时尚珠宝短期课程学习内容:当代珠宝历史,市场营销,时尚珠宝,3D设计。

 
课程同时包括:时尚业界专家客座讲座、一个个人项目并制作成作品集,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

 
柏丽慕达时尚珠宝短期课程对于想进入时尚和设计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结课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服装设计本科课程,时装商业本科,或者9个月的箱包设计或鞋履设计硕士课程。
 

对柏丽慕达时尚珠宝课程专业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