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万神殿,不,是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万神殿,不,是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

2020-07-13 10:18:42 点击量: 编辑:linda

 

小伙伴们肯定都听说过“万神殿”,对,它就是意大利罗马知名的古建筑,被誉为古罗马建筑技术、艺术的巅峰之作。就是它▼
 

 

你知道吗?在罗马,还有另外一个“万神殿”——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Istituto Pantheon Design & Technology)(后文简称为万神殿)。

 

这所私立设计学院的学费不高,而且本科文凭回国还能认证~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它。

 

01

它是一所优秀的设计学校

 

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成立于1969年,至今已有51年历史。无论是在设计、视觉传达领域,还是在传播设计领域,万神殿都是意大利罗马地区所有美院中的佼佼者。

 


课堂

 

02

它的文凭可以回国认证

 

虽然是一所私立院校,但是,万神殿目前开设的所有本科课程都可以回国认证。
 

2013年,学院被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研究部评估为优秀“高等艺术学院”,获得了高等艺术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授予权,可以颁发三年制本科文凭学士学位证书,受到中意两国教育部的认可。
 

想在回国后进入高校或者国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啦~

 


课堂

 

03

它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

 

万神殿的老师都是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教学和行业经验兼备的导师们,不仅能够教给学生专业的行业知识和技能,还能让学生及时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

 

我们来认识几位吧▼

Antonello Cocca

意大利高级建筑设计师,ICE建筑设计师评委会成员。1987年他以满分毕业于罗马第一大学建筑专业,至今已完成和参与150多座国际展馆设计,其中包括东京国际家具及装饰品展览会展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馆、上海宝马展展馆,北京航空展览会展馆等。

 

Angela Rita Iacovino

意大利著名建筑师,曾任意大利高等教育大学及研究机构评估署委员、罗马第一大学建筑修复工作室教授,出版十余本建筑、设计类书籍。


Francesco Gallo

他多次在意大利著名报刊“Sole 24 ore”和经济日报“Il denaro”上发表文章,并曾在马德里、伦敦、柏林、纽约、东京等世界各地举办展览。自1993年起,他和威尼斯双年展展开合作。2009 年,他荣获意大利“皮兰德娄文化大奖”。

 

04

它与众多企业合作

 

万神殿与1500余家意大利及国际企业保持合作关系,其中包括Sida Group(意大利十大咨询公司之一)、The Hive(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官方认证孵化器企业)、Santa Design(意大利新锐设计公司)、AB AETER NO WATCHES(意大利高端小众手表品牌)等,为学生提供项目合作和实习等机会。

 


部分合作企业

 

05

它的学费性价比高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意大利的私立院校的学费是很贵的,一般都在每年10万RMB以上。但是万神殿的学费挺便宜的了,它的本科课程学费+注册费,每年为9000欧,折合人民币约为7.1万元。

 

再加上每年大约8-10万元的生活费(根据个人消费水平而定),这意味着,每年预算15万RMB左右就足够啦,大约45万RMB就可以读完本科~

 


老师和学生交流

 

06

它的课程有这些

 

万神殿开设有【设计】【多媒体设计】【平面设计】【视觉艺术数字应用】4个3年制本科课程,并贴心地设置有英语和意大利语两种授课语言。

 

设计:主要学习设计相关的艺术方法和技巧,并获得特定的学科和专业技能,并侧重在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和园林设计方面。

 

多媒体设计:主要学习平面设计、软件编程、通信和视觉艺术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培养优秀的多媒体设计师。

 

平面设计:主要学习传统的插图、排版、印刷等技术,并延伸到摄影、图像应用以及色谱学习等多媒体和新领域,培养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等。

 

视觉艺术数字应用:主要学习平面、通讯、电影、视频以及视觉艺术领域的专业的方法和工具,培养数字出版、视频、电影、动画、电子游戏等方面的设计人才。

 


课堂

 

07

学习体验

 

在万神殿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我们来看看学生们是怎么说的吧~

 

『我们可以经常和教授沟通』

 

『我们的老师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他们很清楚如何能够帮到我们』

 

『绘画老师手把手教我之前没有弄懂的知识』

 

『这是以学生为主导的学习方式,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老老实实地坐在课桌前学习课本』

 

真是一所不错的设计学院,

有木有?

 

现在,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已经和欧名艺术留学中心达成合作,你可以通过我们咨询和申请这所学校哦!

 

对万神殿设计与科学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