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姐带你逛校园:我来这可不是为了学PPT上讲的东西~

学姐带你逛校园:我来这可不是为了学PPT上讲的东西~

2020-09-24 11:32:38 点击量: 编辑:moon

上周五晚,欧名艺术留学中心联合柏丽慕达举办了一场校园直播活动,校方代表Fabrice Charlot老师和时尚奢侈品管理学姐李梦子,通过镜头,带大家“云逛”了一遍校园。错过直播的同学,现在跟着达妹一起来回顾下吧~
 

 
嘉宾简介
 
 
1.jpg
Fabrice Charlot
柏丽慕达国际招生代表

 
2.jpg
李梦子
柏丽慕达时尚奢侈品管理本科毕业

 
1、在这学习,就是贵族在逃公举
 

直播中,李梦子学姐带大家参观了主校区Villa Favard,包括学院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理论课教室等。

 
3.jpg
校区主建筑Villa Strozzi
 

其中,校区主建筑Villa Strozzi拥有佛罗伦萨独一无二的欧洲庄园式景观环境,被视作文艺复兴时期古建筑的当代博物馆,具有相当的历史与艺术价值。柏丽慕达学生们每天都在这上课,吸取千百年的艺术灵气~

 
4.jpg
Villa Strozzi由文艺复兴时期佛罗伦萨贵族施特洛奇家族建造
 

在主建筑地下一楼,是意大利规模最大、资料最为齐全的柏丽慕达图书馆,图书馆馆藏22000本书和400本时尚杂志,是学生获取时尚信息和创作灵感的源泉之地。

 
5.jpg
柏丽慕达图书馆
 
 
2、这里并不是看书背书考试的地方
 

直播中,李梦子学姐强调,柏丽慕达并不是一个看书背书考试的地方,学生的作业是围绕做项目进行的,做出来的作品,都是可以拿出手推广的。

 
6.jpg
 

而且学校每年都会跟企业合作,在合作过程中,大家会完完全全体验到走出学校、在公司做事的模式。在这里学到的不仅是老师PPT上讲的内容,而是每一次亲身实践中的收获。

 
3、新设计校区,再现时尚行业标准
 

镜头一转,由Fabrice Charlot老师带我们参观了Manifattura Tabacchi新设计校区。

 
7.jpg


校区面积6000平方米,一共四层,设有剪裁和针织品工作室、摄影工作室、艺术室、计算机实验室、图案制作室等。

 
8.jpg
研究生已经开始在里面上课,月底将会迎接新生入学
 

设计工作室配有最新的专业设备,且每个工作室都有专门负责的老师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另外还有专门的供应区为学生提供设计制作的所有材料和工具,能让学生在一个再现行业标准的环境中工作。

 
4、直播答疑

 
直播中,有不少同学咨询了问题,学姐已为大家作出了解答~
 

Q1:一个班大概多少学生?
 

李梦子:学校主要以小班为主,一个班二十人左右。现在受疫情影响,每个班最多不会超过15人。
 

小班教学质量很高,老师可以照顾到每个人,你有任何问题老师都很高兴帮你解决。

 
9.jpg
Villa Favard主校区理论课教室
 

Q2:平时课程多吗?是一直从早上到晚吗?
 

李梦子:我们商科课程不多不少挺合适,但是需要学习东西也很多,老师会定期组织见面,查看我们的项目进度。
 

当然我们也会进行一些设计课程学习,毕竟我们是帮助设计师的嘛。另外,在期末考试前会多一些课程,老师会尽量抽出他们的时间来帮我们解决问题。

 
10.jpg
主校区阶梯教室

 
Q3:现在佛罗伦萨疫情怎么样?

 
李梦子:现在疫情已经在好转阶段,佛罗伦萨人少,复发没有那么厉害。学校的防护保护措施做得很到位,进校会测体温,每个教室设有免洗手液消毒等物品。

 
现在学校上课会间隔坐开,上课之前会要求学生必须把自己位置消毒一遍。
 

Q4:入学前专业要求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才能跟上正常进度?
 

李梦子:我是入学前学了一年语言,包括意大利语英语。在作品方面,就是尽我所能表现出对时尚热爱,表达自己创新想法,去打动学校。
 

报考商科的同学,语言是主要一个因素,现在学校大部分课程是英语授课,虽然对雅思成绩没有要求,但是英语口语表达要能达到正常沟通水平就可以啦。
 

如果报考设计专业的话,不仅要看语言,还要看作品集,绘画基本功等,这些都要提前准备好。

 
11.jpg
 

Q5:商科申请材料多吗?难吗?是不是需要写申请信?面试难吗?
 

李梦子:面试其实就是跟主考官聊天一样,老师需要了解你的语言水平,你对时尚界了解,你为什么选择柏丽慕达,这几大问题你需要提前考虑好,面试就基本没什么问题。
 

Q6:从学校毕业后想开工作室之类的职业方向,学校会有好的建议和资源吗?
 

李梦子:学校教授都是时尚业专业人士,都有自己工作室或者在某些大牌工作,如果你想创办工作室的话老师能给到不少支持,他们也很希望你们去问他们一些问题。
 

像我的毕业项目就是做一个艺术类工作室,老师给了我很多建议,包括要怎么去申请营业执照,法律方面等问题,所有你想不到的细节老师都会帮你想到。
 

在这里你有任何一个梦想,或者有一个职业规划,都会从老师这里找到答案。

 
12.jpg


另外,与国内的学生情况不同,柏丽慕达很多学生不是应届生,他们其中很多都有自己的工作经验,甚至有自己的品牌,在这学习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所以,与在校生交流可以收获除了专业知识之外更多的宝贵经验。
 

大家对自己未来有什么规划的话,老师同学是你最棒的资源。好好上课,多多跟老师沟通同学交流,就是为自己打开了未来在时尚行业里的大门。

 
你想在时尚专业人士的带领下,
 
 
提升自我,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